盐盐盐米

我想我能走的很远

【all帕】富婆竟在我身边[4]

ooc,慎入,私设,文笔烂,无脑文,不喜勿喷,特别水不建议看

很忙,更的慢,别看,别催



极度ooc,非常尴尬



――――


与凯莉一副得意的样子不同,帕洛斯僵着一张脸。


“凯莉!”帕洛斯伸出另外一只手把二人的胳膊压下来,用气声示意凯莉别继续说下去了。


凯莉挑挑眉毛,她与雷狮两双富有压迫的眸子硬碰硬,对视里暗自较量,但凯莉丝毫看不出慌张。


“不是我说,您三位一直缠着他有~意思吗?”凯莉语调一会轻一会重,不得不说在阴阳怪气这件事上她造诣颇高。


“喂!你怎么说话的!”


雷狮挡住了蠢蠢欲动的佩利,他眯起眼睛:“我雷狮海盗团的事,还轮不到外人来插手吧。”


事情走向逐渐崩坏,周围已经停驻了一些看热闹的学生。


“哦?帕洛斯什么时候是你们海盗团的人了?”


凯莉做了一个让对面三人匪夷所思的动作,她不知道从哪摸出一块水果糖,不紧不慢的撕开包装纸后放在嘴里嘎嘣嘎嘣的咬碎,甜腻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开。


这个节骨眼还有心情吃糖的怕是只有凯莉了。


“卡米尔。”


“是,大哥。”


接收到指令的卡米尔立马掏出录音笔。


〔知道我是谁的人吗?我是雷狮海盗团的人哦~〕


凯莉:……


被二次鞭尸的帕洛斯默默拿帽檐挡住了自己的视线,刻意回避了凯莉一言难尽的表情,她似乎马上就要来一句“你怎么这么不争气。”


“唉……”凯莉故意叹了口气,“没头没尾的录音什么都证明不了不是吗?您几位啊要是拿这个就想蒙混过关,本小姐可不买账啊。”


“是吗?那我不介意用一些其他的手段……”雷狮支撑好羚角号,下了车直面对面的两人。


几个人的声音略显突兀,引来不少围观的学生,不少人在一旁窃窃私语着目前的形势。


“老师来了!”不知道是谁突然喊了一嗓子。瞬间人群一哄而散,看得出谁都不想来搅这趟浑水。


“嘁……”雷狮皱起眉头,又跨坐上羚角号,将车把一扭就不见了踪影。


这回换帕洛斯拽着凯莉了。


“我们也快走。”


不远处一个金发的少年拿胳膊肘怼怼旁边的朋友,一只手做出望远镜的模样看向帕洛斯。


“紫堂,你说的人是不是他啊?”


被提醒的人下意识推了一下眼镜,才发现推了个空。他眯起眼睛努力看着金所指的方向,但只看见被模糊了的轮廓。


他于是又把头低下来,任凭刘海挡住自己的视线。


“应该……是吧……”


“他好像是雷狮不良团的人呢!”这时候的金莫名的兴奋,“我刚听他们说…那个人叫帕洛斯。”


“……这样啊。”紫堂幻浑身战栗了一下。原来自己早上遇到的人……居然是这种大人物吗!


想着想着紫堂幻突然抓住自己的头发狠狠揉搓了几下:“啊啊啊!”自己早上到底为什么要哭,又到底为什么会跑丢眼镜,又为什么会和这种不良团的人物有所交际啊!


“紫堂……你,没事吧?怎么了嘛?”金看着欲哭无泪的紫堂幻有些不知所措。


“是不是他欺负你了!”金握紧拳头义愤填膺,“可恶,雷狮不良团的人这么嚣张的吗?!”


“没有没有……”紫堂幻赶忙摆摆手,说实在的他真的不想招惹任何人。


说是这么说,但眼镜没了是事实,体育课自由活动的时候紫堂幻还特意去那里找了一圈,但结果就是连眼镜腿都没见到一个。


排除掉凭空消失和被清洁工收走的可能,那就剩下――被帕洛斯拿走了。


那片小花田算是紫堂幻的秘密基地,在高三楼后方的拐角处,而且要进去还得绕过堆满废物的草坪地。没有监控,也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地方,意外的是那块很干净,只是像是被大家所遗忘了。


那片淡蓝的花是谁种的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自从紫堂幻知道这个地方后,打理花的工作就由他接手。


偶尔有三三两两的野猫出现,舒展着柔软的腰肢,爪子挠抓几下水泥地,嚣张的趴在树荫下栖息。


对于紫堂幻这类爱好毛茸茸星人来说简直是天堂。


紫堂幻看见帕洛斯出现的第一反应是惊讶,惊讶这地方原来不只有他知道。


第二反应是看见了他手里的扫把,原来这地方是有人打理的吗!


再者说,帕洛斯站在阴影与阳光的交界处,那张白白净净的脸与那蓝花可以说是绝配,难道帕洛斯就是这花园的主人?


紫堂幻忽的想到之前自己的行为,心情不好了来这散心,心情好了也来这里,对着小花对着猫猫自言自语,完完全全将自己当成了这里的霸主。


就像在路边捡到一盒好吃的饼干,以为没人认领所以一块接着一块的下肚,等吃的差不多了却发现饼干主人回来了,捻着空空的饼干盒幽怨的看着你。


“……紫堂,紫堂……”


金抓着他的肩膀晃来晃去,终于把他从幻想中叫醒。


“你到底怎么了啊紫堂?”


紫堂幻摇摇头:“嗯,没事的。”


算了,他这样怎么敢去要眼镜啊,还是再配一副吧。


紫堂的思绪滚来滚去,想好了无数个应付家里人的理由,但这份担心在进门后便消散。


紫堂家主正忙着训紫堂林,压根没注意到紫堂幻。


林的右眼窝有一块很大的黑紫色淤青,胳膊上也有大大小小的划伤。不知道的还以为紫堂林去战场逛了一圈。


紫堂幻知道这不关自己事,他其实也没兴趣去听紫堂林的八卦,于是赶忙朝自己的房间走去,不过在两人的交互中紫堂幻还是听见了几句。


无非就是打架啊,上学带手机这一类的。


但在紫堂林激烈的话语间,紫堂幻敏锐的捕捉到了关键词――帕洛斯和雷狮不良团。


听到这个名字紫堂幻的神经立马又绷紧,所以说林身上的伤是雷狮海盗团干的咯?


想到这里紫堂幻更加坚定了要与雷狮海盗团的人老死不相往来的信念。尤其是帕洛斯,能不见就不见,能没有交际就没有交际,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帕洛斯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指尖没有规律的点着书桌,面前散落着几张空白的红格稿纸。


其实检讨这东西说好写也挺好写的。无非是“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现在在这里真挚的请求大家的原谅”这一类。


帕洛斯从小到大也被罚了挺多次检讨的了,不过要说认真写那还真没写过几次。也就是把之前不知道哪次的检讨拿出来,改上称呼和几个关键词,就又是一封新的检讨。


这办法他屡试不爽,但老师可不是傻子。糊弄一两次就算了,回回都糊弄这可就说不过去了。况且明天是在全校师生面前,再说些“对不起,我错了,都是我的错”这些敷衍话,着实是不妥。虽然帕洛斯不在意什么舆论,但脸还是要的。


哦可是这件事他真的罪不至此啊。人也不是他打的啊……


思索半天都毫无头绪的帕洛斯选择摆烂,管他的,先玩两局游戏再说。明天临场发挥好了。


就算时间过去那么久帕洛斯还是会后悔自己当天的所作所为。


不是因为没有提前写检讨,而是因为四个人的批斗会就来了他一个。


其他三个人都用极其离谱的理由请假,拿凯莉的评价来举例:他们甚至都不愿意编个好点的理由吗?


所以帕洛斯站在国旗杆下一度语塞。


不过好在他随便胡扯了一通,勉勉强强算是糊弄过去了。


但事情没有就此翻篇。


没过几天雷狮又找上帕洛斯,看来他并不打算让冒充自己团员的帕洛斯过安稳生活,事后帕洛斯给的评价是:当初他们仨那是真闲啊。


而帕洛斯直接选择摆烂。


“这样吧,您看海盗团还缺人吗?”


雷狮:?


帕洛斯也忘了自己是怎么糊弄雷狮的,反正就是一堆胡话硬扯,现场编了一段800字小作文。打不过就加入还不行吗。


刚加入时卡米尔和佩利都不太认可他,不过在帕洛斯向他们三个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厨艺水平时,佩利直接被帕洛斯拿捏的死死的。


可是他烤的肉真的很香哎――来自当时的佩利。


卡米尔嘴上依旧不赞同帕洛斯的加入,但还是会偷偷摸摸多尝几口帕洛斯做的小蛋糕。


还行――来自当时口嫌体正直的卡某。


帕洛斯因此收获了放学有人送上学有人接大礼包。他曾经还吐槽过那种放学吊儿郎当堵在门口等人的人,没想到自己现在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他倒不在意,多了一个靠山也好,反而是凯莉知道后铁青着脸,完全没了平时嘻嘻哈哈的样子。


“……来来来你告诉我,你真加入了?”


手里的游戏机被强行夺去,帕洛斯看着凯莉冷着的脸从嗓子里挤出了几声干笑。


“嗯……怎么不能呢……”


嘎嘣……嘎嘣……


凯莉把糖咬的大声,好似在泄愤。


“我的大小姐哟,小心牙……”


“管的着吗?”


“嗯……好吧,糖纸我帮你丢了啊……”


“不用。”


凯莉又抢走了帕洛斯手里的糖纸。


“其实,加入雷狮海盗团也未必是坏事,多个靠山还包晚饭……”


“嘘。”凯莉伸出食指抵在自己的嘴唇旁,接着又把手向前移了一些,“闭麦。”


“嗯……”帕洛斯笑着点点头,“那大小姐你看看游戏机能不能给我了呢。”


凯莉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把游戏机给了帕洛斯。


好好的男高中生,怎么就长了个游戏脑子。



凯莉想不通,她坐在咖啡厅的角落轻轻抿了一口月光慕斯,但甜品依旧没有抚慰她纠结的心。


“凯莉……不开心吗?”安莉洁抱着柠檬水缓缓道,“是因为pa……”


“别读我心。”凯莉及时无情打断了安莉洁,她怎么可能因为某些不争气的同桌就不高兴,可笑。


叮咚――手机收到一条消息。


凯莉把身子随意向后座一靠,掏出手机查看。


〔我的大小姐哟,别生气了,甜品屋新出了百香果味的棒棒糖,给你带几个〕


末了还配上一张甜品屋的图片。


“啧。”不知道是哪个字戳中了凯莉,脸开始发烫,她立马按熄屏幕,把手机丢在一边。


大小姐大小姐,能不能不要这么叫她了啊,真的烦死了……


“凯莉……很开心吗?”


“呆头鹅!都说了别读我心。”


凯莉坐起身把胳膊拄在桌子上挡住自己的视线。


真的……


真的很烦啊……

评论(18)

热度(65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