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盐盐米

我想我能走的很远

【all帕】我谁都不喜欢

极度ooc慎入私设文笔烂无脑文不喜勿喷老玛丽苏人了特别水不建议看


现在退出去还来得及


帕吹快跑,特别狗血


还有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吖!!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2022要过得开心哦,也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各位,非常感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


〖帕帕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话说现在好多东西都因为这事闹的乌烟瘴气的〗


〖情感大师帕洛斯要上线了吗?!(猫猫头震惊)〗


〖坐好听课()〗


〖这件事不都石锤了吗,一个个ncf还洗什么呢?〗


〖???有病去治OK?〗


〖人类进化的时候没通知你吗?〗


屏幕前的人轻笑几下,他的长发散开,柔软的白发披下落在单薄的睡袍上,那睡袍对他来说有点大。


他左手托着腮,眼睫毛低睑着,眼尾上挑,扫视屏幕上飞速更新的评论,活脱脱像一件完美又易碎的艺术品。


帕洛斯推了一下鼻梁上的金丝框眼镜,表情自始至终都没有变过,让人看不出来他的情绪,他的想法……就好像那扑朔迷离的画中人


咔擦――他拿起手机对着屏幕拍了张照。


不知是因为延迟还是别的原因,评论明显停顿了几秒。也许大家都在为帕洛斯的举动感到迷惑不解。


帕洛斯不慌不忙,拿着手机摆弄了一会,接着将手机展示到摄像头前。


手机上是一张截图,是刚才一部分人骂架的内容,不过名字已经被截掉了。


“单看这张图,你们怎么想?”


帕洛斯吐出这几个字,尾音像是刻意被压低,带着一丝玩味的感觉。


问出这话的帕洛斯却没有去看那些评论,他将手机扣在桌子上,缓缓开口


“单看这张图,那些话就好像几个喷子在骂人……当然我不真的指人啦~就是打个比方。”


帕洛斯动动胳膊,找到了一个最舒适的姿势继续说:“如果拿摄像机把一个人的一生都录下来,然后按照自己的意愿剪辑……”


“比如我想让他成为一个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人,我就把他在国旗下宣誓的视频剪下来,把他为山区捐款的行为剪下来,合成一个视频。”


“比如我想让他成为一个无恶不作的恶人,我先把他上课拽女同学辫子的视频剪下来,把他乱丢垃圾爆粗口的视频剪下来,甚至是他闯红灯,跟父母顶嘴,侮辱上司,无视他人的求助……”


帕洛斯浅浅笑着:“明白了吗?这叫断章取义……雷狮与多名女孩子出入公寓的视频我看了,剪辑的效果很严重。”


他看着评论又笑出了声,手指敲了敲桌子:“雷狮虽然看起来很凶,但他起码也是雷王星三皇子,人品是没问题的。自然他是渣男的人设也立不住。”


他伸出三根手指放在额边:“我帕洛斯拿人格担保,雷狮不可能做出那种事。雷夫人我见过哦,很漂亮的。”


〖帕帕说的好有道理!!!〗


〖不就是硬帮着内部人员说话吗……〗


〖我也想见雷夫人www〗


〖帕帕什么时候回归啊,退团了感觉雷狮海盗团都不完整了(哭哭)〗


〖什?帕帕退团了?什么时候的事woc〗


〖好可惜哎……〗


〖我现在还没搞清楚帕帕为什么退团〗


“回团吗?不可能啦,退都退了,泼出去的水又收不回来。我退的那么轰轰烈烈,现在再大喊一声我胡老三又回来了,算什么啊……至于退团,是我自己的原因。”


〖那帕宝现在不跟雷狮海盗团一块住了吗?〗


“早就不一块啦~”


〖所以现在你是一个人住嘛?〗


帕洛斯笑着摇摇头:“跟我大学的朋友一块合租。”


〖!!!谁啊〗


〖芜湖!有情况吗?〗


“无可奉告哦~不过你们应该认识的,都是老熟人了。”


帕洛斯将手摆好,象征的看了一眼表:“时间不早了,不聊啦,小祖宗们快睡觉去。”


他没有理会屏幕里刷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帕宝好宠啊啊啊啊”“我也不想被吊,可是他叫我小祖宗哎”直接关掉了直播。


帕洛斯伸直胳膊伸了个懒腰,眼睛微眯,像小猫似的打了个哈欠,而后整个人都瘫在椅子里。


他努努嘴,退团的事明明还没有公开呢,这事怎么传的那么快。


帕洛斯一边感慨小道消息的灵通一边从桌子下拿起一罐啤酒,以前他还嘲笑过雷狮拿酒当水喝,如今他却也变成这样。


帕洛斯自嘲的叹了口气,刚想打开酒罐子就被另一个人夺了过去。


帕洛斯略带不满的抬头,对上了那双没有焦点的眸。


“酒精并不代表成熟,你知道的。”


帕洛斯扯开嘴角,伸手去够那罐啤酒:“可是……我已经成年了哎。”


――――


【求助!和帕洛斯同居的到底是谁啊???】


1Llz


如题!!求助啊!我真的很想知道跟帕宝同居的是谁QwQ


2L


沙发


3L


帕帕不都说了是大学朋友吗


4L


据我所知帕帕大学朋友还真不少……


5L


(猫猫头震惊)想必来这里的姐妹都是看了今天晚上的直播吧!


6L


对对对,帕帕那句“小祖宗快睡觉”我能听一年,啊啊太苏了


7L


所以……所以和帕洛斯同居的是谁啊?


8L


加一,我也想知道,楼主有消息吗?


9Llz


呃我要有消息还在这里问嘛?


10L


啊这,观察啊!观察!我觉得应该是个男人


11L


!姐妹何出此言?


12L


啧,你们看这个背景啊!还有电脑桌旁边的摆设!


13L


我把直播画面截图放大了


〔图片.jpg〕


14L


看这是什么?这是骑士贴纸啊!!!你们觉得帕帕会闲的没事收集这玩意吗?


15L


我趣……显微镜女孩就是你吧姐妹


16L


一说骑士贴纸我就想到圣殿骑士团的人……所以帕帕是和他们某一个同居吗!!!我趣我趣,震撼我妈()……


17L


对对对,我也想到圣殿骑士团了,我看看嗷,安迷修、赞德、菲利斯、杰德理……还有谁吗?


18L


话说圣殿骑士团的人都超温柔的说


19L


安安!安安!是爷的安安!(被拖出去)


20Llz


偏楼啦偏楼啦,虽然但是我也好喜欢骑士团的人,感觉每一个都好温柔ww


21L


不是吧赞德和菲利斯师傅温柔?俩人一见面恨不得干一架拼个你死我活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拉了


23Llz


哎~这就不懂了吧,这俩人啊,刀子嘴豆腐心,嘴硬心软。看似他们在吵架,其实是在换着花样的关心对方


24L


cao,简直是在我的xp上蹦迪


25L


楼主逐渐忘了开这个帖的目的……


26L


好家伙哈哈哈哈哈


27Llz


dbq我还真有一瞬间忘了草,要是是骑士团的人……我觉得是安迷修!


28L


我也觉得是安哥,帕帕不是说是大学朋友吗,菲利斯和杰德理师傅可以直接排除了,剩下赞德和安迷修。赞德好像比帕洛斯大了一届?


29L


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是安安,而且安安好温柔好会照顾人的


30L


emmm,格局要打开~朋友!画重点是朋友!又没说是同学或者舍友什么的,我反正觉得这几位都有可能吧


31L


姐妹们看我又发现了什么


〔图片.jpg〕


32L


沃柑!出现了!人体显微镜!


33L


啊这,姐妹们我能求助一下吗,我这边图片打不开啊


〔截图.jpg〕


哝,打开就是这样子


34L


搓搓,大概是帕帕今天穿的睡袍上印着“Z”


35L


感谢!


36L


今天帕帕的睡袍老好看了!!!帕帕也老好看了!呜呜呜呜那个锁骨我简直爱死了


37L


今天帕洛斯还是散发的哎!大美人哇


38L


印着“Z”,会不会是赞德的首字母?!


39L


我抄,真的啊,这不妥妥男友衣(?bushi)


40L


赞帕!我就站一秒,就亿秒……


41Llz


呃……


42L


哟楼主还在呢,我以为你都睡了


43Llz


hhhhhhc打你奥


44L


其实吧我有一句话不知道当不当讲()


45Llz


说啊姐妹,大胆一点不要怕


46L


赞德的代号是“X”,和他多次合作的紫堂真代号才是“Z”


47L


所以这件很可能是紫堂真的衣服


48L


我超!……原来是紫堂真啊啊啊啊没想到啊!


49L


哎哎可别可别,我就是随口一说,是不是真的还不知道呢


50L


如果是紫堂真那那个骑士贴纸怎么解释?我不记得真哥对这种东西感兴趣


51L


只有骑士团的人才会收集骑士贴纸吧


52L


“Z”会不会是商标什么的?哪件衣服的商标带有Z吗


53L


确实有衣服商标带“Z”,不过我去找了一下,感觉和视频里的“Z”样子不一样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54L


姐妹好人一生平安!


55L


感觉这个Z像是自己印的


56L


众所周知,紫堂真的代号才是Z


57L


咕嘟――帕帕穿的是真哥衣服啊……哦我不行了快给我血包,他俩性格上真的好戳我萌点


58L


刚退团就玩这么大


59L


woc帕帕退团了?


60L


又是一个村口连不上网的孩子(?)


61L


不是姐妹你别吓我,真退了啊?为啥啊


62Llz


帕宝说是他自己的原因,这几天雷狮不是闹绯闻吗,帕帕今天开直播可能为了帮雷狮说说话。


毕竟是之前朝夕相处的团员嘛


63L


难过ing……


64L


原来是为了雷狮吗,我寻思呢,帕帕万年不开一次直播,今天开了一次给我高兴坏了


65L


意难平啊,感觉海盗团都不完整了


66L


而且帕洛斯今天说的那些话都好有道理,呜呜呜呜我沦陷了妈妈


67Llz


这样的帕帕就很难让人不爱好吧!(附带几张直播截图,斯文败类的感觉啊啊啊啊我爱死了)


〔图片.jpg〕


〔图片.jpg〕


68L


吸溜吸溜~疯狂舔屏


69L


楼主你还记得这个帖子问的是什么吗?


70Llz


绰,dbq一激动又偏楼了


71L


其实……我发现了一个盲点


72L


说来听听?


73L


帕帕说是和大学的朋友一块合租,他又没说是几个人


74L


woc!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75L


!!!这么一说好像也有道理


76L


意思还是和几个人一块?


77L


按照我的推测啊,至少是两个人


78L


(坐好听课)


79L


姐妹你很刑啊


80L


首先是这件印有“Z”的衣服,他可能来自于紫堂真,当然紫堂幻也是有可能的。因为弟弟会有的会哥哥的旧衣服嘛,所以紫堂幻有这件衣服很正常


目前好像只有紫堂幻跟真哥的关系最好,林陆的概率很小


幻幻163


帕帕169


两人在身高上也很相似


81L


〔图片.jpg〕


看图,帕帕穿的这件衣服对他来说有点大了,那么应该可以肯定是紫堂真的衣服,但是是紫堂真还是紫堂幻就不确定了


不过我猜是真哥。因为如果这件衣服对帕帕来说大的话,那对幻幻来说也大。


所以大概率应该是真哥


82L


!!!!!(激动的不会说话!)


83L


那那个骑士贴纸怎么说?


84L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对骑士团的人不太了解唔


85L


是安迷修或者赞德哇!!!肯定是


86L


姐妹开始你的表演(递话筒)


87L


首先菲利斯和杰德理师傅可以排除了吧,虽然说的是朋友,但是帕帕上大学那阵二位早已经出道。况且他们在地域上也有差距


88L


然后就是帕洛斯的大学,安迷修和赞德都在这个大学,只不过赞德比他们大一届,所以我觉得两个人都有可能。


89L


然后关键来了!赞德他!喜欢!收集贴纸!


90L


骑士贴纸!正好对上了唉


91L


虽然但是安安也很喜欢骑士贴纸,之前有小粉丝送过他,他可高兴可高兴了


92L


送安安什么他不高兴,是安安太温柔了啊!!!


93L


我来了我来了


〔图片.jpg〕


94L


这是早期赞德的微博照片,看左下角那个!骑士贴纸啊!


95L


woc这么一说,再看这个背景,乳白色的背景。帕帕直播的背景也是乳白色


96L


可是这个是三年前的照片了吧,墙体不会泛黄什么的吗(?)


97L


啊这……好像雀氏,但是可以重新粉刷啊


98L


不不不你们仔细看那条微博,这是赞德在真哥家拍的啊!!!


99L


woc!!!


100L


所以帕帕在紫堂真家????!


101L


很有可能!


102L


woc!!!!!!!!!!!


103Llz


等等等等我来总结一下


现在备选人员是紫堂真,紫堂幻,安迷修和赞德对吧


104Llz


紫堂幻的概率很小,因为二人唯一一次见面是在银爵的新片发布会上,而且两个人站的好远!


〔图片.jpg〕mua的这照片找的我累死了


105Llz


然后就现在就是紫堂真,赞德和安迷修了


106L


我插一句嘴,个人觉得是紫堂真和安迷修


107L


我倒觉得是赞德跟紫堂真(其实有可能四个人在一块吧x)


108Llz


紫堂真应该是可以确定的,毕竟人正主的衣服就在帕帕身上穿着呢


109Llz


然后emmm,我觉得赞德的可能性比较大。


因为赞德有段时间也是跟真哥同居的,二人关系也比较好,多次舞台合作,曾经还一起去一所中学任教


110L


我也感觉是赞德,而且只有赞德喜欢小贴纸啊!


111L


姐妹们看安安的新微博!


安迷修―v:在下感到荣幸有您这样朋友@帕洛斯


112L


这这这是啥意思啊?荣幸?


113L


(举手)帕帕不是直播替雷狮说话吗?想必直播各位姐子们都看了,帕帕说的话三观真的超级正!


114L


哦~那我懂了,安迷修为人一向正直,听到帕帕说的话应该觉得很有道理吧(?)


115L


画重点“朋友”,今天帕帕刚说完是和朋友一块同居来着


116L


这……算是公开吗?


117Llz


也不一定


118L


我就晚来一会就这么多人:-O,姐妹们我去把那张贴纸放大了,然后去掉了模糊


〔图片.jpg〕大概是这样子


119L


然后我找遍了各大销售网站,这版贴纸已经绝版了


120L


啊……


121L


我又去搜了赞德和安迷修的微博,发现赞德有一张照片出现过这版贴纸


122L


〔图片.jpg〕


看赞德右手边的那个,就那瓶可乐旁边!就是这版贴纸!


123L


我趣……我趣姐子你好牛!接受小的一拜


124L


啊啊啊啊!所以那个人是赞德没跑了吗?!


125L


嗯,没跑了,绝壁赞德


126Llz


是紫堂真和赞德!破案辽呜呜呜呜谢谢各位宝


127L


哎~别这么早下结论,说不定啊,还有其他人一块呢


――――


面前的人后退一步,让帕洛斯扑了个空。


“那也不行,你自己的身体状况你比我清楚。”


帕洛斯一脸无奈,目不斜视的盯着眼前人。


“就这一回也不行?我都二十多的人了,身体就算出状况我也认,毕竟是我自己作的”


见那人没反应,帕洛斯只好收回手,嘴里嘟囔着:“真你还真是个死板的家伙,难怪赞德老说你是木头。”


紫堂真僵着脸装作没听见,扭头就走,无视了帕洛斯的不满。


“酒精解决不了问题。”


“那你能帮我解决问题啊?”帕洛斯翘着嘴角起了身,对着紫堂真无情的背影说:“好好好,不喝就不喝。”


他穿好拖鞋,耷拉着脚步走出房间,出门就看见紫堂真在说教偷偷吸烟的赞德。


“你们一个个是不是嫌自己活的太长了?”


“哈啊?真你……说什么呢,哎呀我这个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赞德拍拍耳朵,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就好像那个被教导主任抓住还无所谓的叛逆少年。


“赞德你多大了你知道吗?幼稚死了。”


“幼稚是谁?我好像不认识吧。……哎哎我就这剩一盒了你别走啊!”


紫堂真干脆不和这个无赖理论,掐灭烟头就进了房间。


徒留问题少年赞德和问题少年帕洛斯在客厅面面相觑。


“跟个老妈子一样。”赞德烦躁的挠挠头。“喂,小鬼,你是咋的了?”


帕洛斯坐到赞德旁边,重重叹了一口气:“什么世道啊,酒都不让人喝了。”


赞德看着帕洛斯愣了半天:“哟哟哟~几杯倒啊,还喝酒呢?喝酒有啥用,你就应该拿着酒瓶子怼死雷狮那个渣男。我教你奥――”


帕洛斯阻止了旁边用夸张的动作描述怎么砸人的赞德。


帕洛斯抽抽气:“……我先喜欢,我不让公开,我提的分手,我退的团,我一声不吭拍屁股走人,要说渣男也应该是我。”


“啊对对对您是渣男,您是渣男被初恋劈腿不吵不闹,渣男还开直播帮前男友说话~”


赞德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你什么时候跟真一样婆婆妈妈了。”帕洛斯闭上眼睛:“我和他分手是迟早的事。他家里已经找好婚配伴侣了,我还留着干什么?过年吗?”


帕洛斯接着说道:“我这种人本来就拿不上台面。这段畸形的关系早点断早安心。”


一向贫嘴的赞德倒是没有说话,拉起帕洛斯来到自己房间。


帕洛斯:“你干什么?”


赞德二话不说从床底下搬出几箱啤酒,看的帕洛斯一愣一愣的。


赞德:“不是想喝吗,这都是我存货,今天我陪你喝,你今天不把这些喝完我都看不起你。”


帕洛斯端详起他,赞德是难得的正经模样。


“行啊。”


一个人偷摸放纵可能还有罪恶感,但是有另一个人陪着一块,那就是彻底放纵了


“小鬼,你有那么喜欢雷狮吗?”


“不喜欢,我谁都不喜欢。”帕洛斯脸上意外没有带着笑。


“哟~这就不喜欢了?小骗子――”音调上扬,让帕洛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赞德放下手里的酒瓶,他的耳尖红的要滴血。


“那考虑考虑本帅哥?”


帕洛斯嗤的一声就笑了出来:“别逗我。我现在喝的有点多了,指不定就答应你了。”


赞德看着帕洛斯:“我没开玩笑,我认真的。”


帕洛斯不说话了,赞德也开始沉默。


帕洛斯:“我只喜欢我自己,重要的不想失去的,就只有我自己。”


赞德:“那你别搁着蹭吃蹭喝,明天就搬出去。”


“我错了好兄弟,你俩可是我最后的绊脚……不是,最后的港湾。”帕洛斯捶捶胸口连连应声。


“认错倒是快……”


帕洛斯:“话说你不也是在这蹭吃蹭喝的吗?”


“……我这是为我的好兄弟无聊的生活增添乐趣,你说你小子难得说一句真话,怎么还这么气人呢”


“哎哎哎,相信我啊,我平时说的都是真话~”帕洛斯伸出三根手指顶在脑袋上。


赞德望着那张脸,却怎么都没办法聚焦自己的瞳孔。


帕洛斯唇上沾着晶莹的液体,面颊的红润反而衬的帕洛斯更加脆弱。明明是男孩子,头发却像女孩子一样柔顺。太让人犯罪了……这样的人怎么就看上雷狮了……太可惜了……


赞德一直对雷狮的印象不好,别问,问就是没有原因。


等紫堂真发现的时候二人已经把几箱子酒都一扫而空了。


倒不是二人的动静把紫堂真引来的,而是家里太过安静了,对,太安静了,安静的可怕。


按理来说赞德和帕洛斯碰一块,那就是阴阳碰怪气,一天拌嘴八百次都不多。


紫堂真试图劝过,根本劝不动,就算暴力把两人分开,背地里QQ微信还是一样吵。


吵完了别人俩就跟没事人一样,还惹的紫堂真一肚子火。


于是后来的紫堂真就开始磕瓜子看戏,干脆不劝了。


紫堂真一把拉过帕洛斯,看的出来帕洛斯很努力的在保持平衡了,但还是撑不住软趴趴的靠在紫堂真胳膊旁。


“赞德,你带他喝酒?”


“哎呀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嘛?真你问的这个问题简直是废话。”


“哈……你酒量好就算了,灌醉他算怎么回事?”


紫堂真的脸上已经染上怒气,赞德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帕洛斯嘴里嘟嘟囊囊的,放开了紫堂真。


紫堂真刚想数落两句,但当他看见帕洛斯的脸后,便说不出来话了。


帕洛斯在哭,他在哭,没有撕心裂肺,没有哼哼唧唧。


就是眼中单纯的蓄满了泪,好像千万委屈都积攒在这里,却又不想表露出来。


“我谁都不喜欢……谁都不喜欢……”


“狗逼雷狮,我到底有多不堪……”


帕洛斯语气平淡的像是在说今天天气不错,甚至他脸上还带着笑容。


“算了,过去了。”帕洛斯别好耳边的碎发,眼神没有落在任何一个人的身上。他闭上眼睛,又缓缓睁开,眼中的泪顺着脸颊滑到下巴。


“不过是不值一提的过去,不拿来作秀了。”


“我谁都不喜欢,谁都……不喜欢。就这样。”

评论(50)

热度(74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