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盐盐米

我想我能走的很远

【赞帕】送我回家

ooc慎入私设文笔烂无脑文不喜勿喷老玛丽苏人了特别水不建议看三观不正口嗨物剧情向太冷了,所以打了all,注意避雷


低质文流水账,现在左上角还来得及

真的我都不敢看第二遍



――


帕洛斯后悔了。


后悔那天送赞德回家。




本来就是一场小应酬,帕洛斯只是陪雷狮去凑个热闹,用自己感冒吃了头孢为由想推掉酒。


没想到那个客户喝的醉醺醺的,重重拍了拍帕洛斯的肩膀。


“年轻人嘛,听没听说过一句话?头孢就酒,越喝越有!”


别了我还想再多活几年求求你。


当然帕洛斯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谁也不知道他其实是脸上笑嘻嘻,心里***


这个客户谁也不能得罪,这个项目是全体员工努力了好久的,绝对不能栽在任何一个人手里。


他刚想笑着拿过酒,等着时机好了把它倒掉。一双手从背后伸了过来。


“哎呀呀,您看他身娇体弱的,哪是像会喝酒的人啊,我来吧。”


赞德站在了帕洛斯旁边,拿起酒杯就一饮而尽,直接就给客户哄高兴了,直夸赞德爽快。


帕洛斯在一旁看着赞德干瞪眼。赞德投过来的职业微笑让帕洛斯都颤栗。标准的不像话,可偏偏这张脸还那么好看,让人挑不出来瑕疵。


其实帕洛斯想告诉赞德真的没必要,客户都醉成这样了,真喝假喝他怎么可能看得出来。可偏偏赞德还那么实诚,客户一句话,赞德就一口闷。


酒量不好的还真不敢这么喝。


喝到最后的结果就是,项目谈成了,但赞德涨红了脸,看上去一副醉酒大汉不能自理的样子。


帕洛斯没辙,谁让别人是替自己挡酒呢?不送回家确实说不过去。走之前他的肩膀被拍了一下,帕洛斯回头一看,是卡米尔。


“注意点。”他说这话的时候特意把帽子压低。


嗯?什么注意点?是担心他的开车技术吗?帕洛斯不解。


“知道啦卡米尔~别担心。”说罢扯开嘴角微微一笑,朝几人挥挥手。



赞德靠在帕洛斯身上一点点挪动到车里,期间没有说一句话,就那么安安静静的,不吵也不闹,这让帕洛斯省了不少心。


问题就来了,赞德他家在哪?


帕洛斯沉默了一会,看着副驾驶上闭目养神的赞德。大意了,这该如何是好……帕洛斯抬手戳了一下赞德的脸,没有反应。他刚想戳第二遍,赞德直接扭过头盯着帕洛斯看了好一会,把帕洛斯都看毛了。


没等帕洛斯开口,他在导航上看似随意的划过几个字母就又闭上了眼睛。


帕洛斯愣愣的看完了全过程。还记得自己家,这算是醉了呢,还是没醉啊……


这个问题在十分钟之后就解决了。


到地方的赞德坐在副驾驶上任由帕洛斯怎么叫,都一动不动,如果不是他的胸腔还在起伏,帕洛斯真觉得他喝过劲去了。


得,还得送货上门。


于是乎帕洛斯费劲吧啦拉起赞德,将他的手臂架在自己胳膊上,赞德整个人都贴在帕洛斯的身上。


原来……醉酒的人都这么重的吗。


好不容易把人带到了电梯里,帕洛斯腰酸背痛的,可能把这辈子的耐心都用完了。


“几楼?”


没有回应,帕洛斯感觉不对劲,立马用胳膊肘捣捣赞德:“喂,几楼啊?”


帕洛斯耐心耗光了,他叹了口气,要不把赞德丢电梯里睡一晚上得了,反正天这么暖和也冻不死。


此时赞德伸手掠过帕洛斯按了九楼的数字,然后把下巴驻在帕洛斯肩膀上,呼吸平稳的打在帕洛斯的颈窝。


帕洛斯浑身一颤,他不喜欢这种温热又酥酥麻麻的感觉,于是耸了耸肩。赞德却依旧不离开。


这是干什么?帕洛斯此刻只想赶快把赞德从自己身上扯下来。


“不打算给个晚安吻吗?”赞德声音有些嘶哑,带着他特有的语调。


“????”我给你个大头鬼啊?这人怕不是喝出毛病了。当跟谁演电视剧呢,还在电梯里调情……


“真的……不打算给个晚安吻吗?帕……”赞德支支吾吾的。


帕洛斯身体一整个僵直住。帕……是在说自己吗?看来这人是真的喝上头了。


“不打算,快下来。”帕洛斯什么办法都试过了,扯拽踩踢戳五件套也都挨个试了一遍。


赞德,好样的,纹丝不动。


本来天就热,加上两个人在狭小的电梯里肢体接触,气温一步步攀升。


“我再说最后一次,下来!”


电梯已经在九楼停了一会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帕洛斯只好托着赞德走出了电梯。


本来帕洛斯还在为下一步苦恼,难怪卡米尔说让他注意一点,原来原因在这里呢。


赞德突然蜻蜓点水般在帕洛斯脸上啄了一口,然后一副诡计得逞的样子扬起了嘴角。


“晚安啊。”


帕洛斯惊恐的捂住自己的脸,下意识还蹭了几下。


赞德啥事没有,起身从兜里掏出钥匙就进了家门,关门前还对着帕洛斯眨了一下右眼,动作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


门外的帕洛斯愣了大概30秒。


他忍住了锤赞德房门的想法,握紧了拳头。


再也不送醉酒人回家了。帕洛斯如此想到。


帕洛斯平复平复心情刚想离开,就听见赞德吧嗒一下打开了房门。


“不要想本帅哥哦~”


谁会想你啊喂!!!帕洛斯简直要心肌梗塞。




――

第二天帕洛斯顶着红眼眶坐在位子上摸鱼,他远远注意到赞德走了过来,但是帕洛斯一个眼神都不愿意给他。


啪嗒―


一杯黑米粥放在了帕洛斯桌子上。是赞德放的。


“帕洛斯啊~没吃早饭吧。”


“啊?啊没……啊吃了吃了,谢谢赞总好心。”


帕洛斯连忙把粥推回去。


啪嗒―


桌子上多了三个茶叶蛋。


“不是赞总我真的吃了……”


啪嗒―


一杯豆浆。


“行……行行,我吃,谢谢赞总。一会把钱转您。”帕洛斯皮笑肉不笑的道谢,赞德此刻就好像那个哆啦A梦,如果帕洛斯再不阻止他,赞德可能会把早餐店给帕洛斯搬来。


“哎呀,都是同事有什么谢的……就是下班等我一会就好~”


帕洛斯有种不祥的预感。他拿起豆浆左右看了几眼。没下毒吧……


说实话帕洛斯没有吃早饭的习惯。


一是嫌麻烦二是也没人跟他做现成的,十几年了都如此,没人跟他说不吃早饭有害健康,他自己其实也不是很在意。


尽管有时候因为这个他肚子疼的死去活来,疼过了依旧不长记性,他自己不在意,也没人在意。


至少帕洛斯是这样认为的。


至少,他不知道有个人在默默关注他。



――


“怎么啦?昨天还送过的,今天就不记得路了?”赞德欠欠的系好了安全带。


“赞总啊,你知道副驾驶的位置一般都是给女朋友坐的吧?”帕洛斯笑着说。


“啊?这样吗,那你坐这来,我开车。”


帕洛斯无语了,什么人得这么厚脸皮啊。奈何拿人的手软,他早上还给自己带了早饭。


这样的状况持续了两个多月,帕洛斯实在是受不了了。他都快成为赞德的私人司机了。


下属送上司回家就算了,一个上司天天给下属带早餐是这么回事啊。他最近听到的流言可不少。


什么帕洛斯巴结赞德,帕洛斯贿赂赞德的这种老套流言都传遍了。帕洛斯有时还感慨两句,这届讨厌他的人不行啊,这么老掉牙的剧情都想的出来。


于是他去超市买了两块面包,放在工位上,赞德一来送饭,帕洛斯就以自己带了吃的回绝。


手里摇摇刚买的面包,一副得逞了的样子。


而且有一件事他十分的不理解,帕洛斯天天送他回家。那赞德是怎么来上班的呢?……


想通了这个问题的帕洛斯终于顿悟到。原来这个家伙只是没事找事。


他也有问过赞德这个问题,最后没得到答案反而被反将了一军。


“这么想接我上下班啊?”



那我不开车,不开车行了吧。


第二天帕洛斯就把车换成了一辆小电驴。


他满心欢喜的坐上电动车准备回家,就感觉后座一重。帕洛斯的笑容凝固。


“……”


“斯哈……天气都转凉了,骑电动车有点冷吧,快走啊愣着干啥。你这车也没个挡风被,明天给你装一个。哎别误会嗷,冻到你没啥事,主要是我怕冷。”


看来这个人厚脸皮超出了帕洛斯的想象。


而且几天了,帕洛斯桌子上的面包都没有动过,毕竟那只是帕洛斯买来装装样子的,赞德可不乐意了。


“小家伙你以为这样能骗到谁?”赞德不论怎么样都要给帕洛斯送饭。帕洛斯怎么拒绝都不行。


“你看你天天晚上送我回家,这些就当路费好不好?”


完蛋,帕洛斯无法反驳,只能用自己胃口小来回绝一部分。不过自此之后流言就少多了。



那我骑自行车,自行车你总不好上了吧。



帕洛斯大意了,他没想到自行车还有后座。


“看我干什么?快骑啊。”赞德说着还搂住帕洛斯的腰“我就是怕掉下去,你别管我就行。”


帕洛斯骑自行车没怎么带过人,赞德还不老实,左晃晃右晃晃。


帕洛斯实在不耐烦,让他坐好,赞德反而开始装病博同情。


“哎呀我好像中暑了。”


帕洛斯抬头:“如果我不瞎的话……今天是阴天吧……”


“阴天怎么啦?阴天就不让人中暑了?”


帕洛斯想说的话直接被噎在喉咙里。



行,那我把后座拆了,拆了总行吧。


于是第二天的赞德在一旁黑着脸盯着帕洛斯。帕洛斯本来不理亏,但莫名的有些心虚。


“帕洛斯……你什么意思?”赞德语气有些重。


“我……呃……”这句话半天也没个下文。


赞德:“行,我明白了。”


赞德扭头走了,帕洛斯站在原地心虚的很,这时候也不好意思挽回。


他一路上心不在焉,想了一万种解释的方法。最后一抬头。


来赞德他家了。


习惯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

帕洛斯又换回汽车。赞德好像把之前的事都抛在脑后,跟个没事人一样理所应当的坐上帕洛斯的副驾驶。


今天赞德没有叨叨一路,他今天反常的可怕,一句话都没说。


帕洛斯偷偷看了他好几眼,赞德不会是在为昨天的事生气吧,不会吧不会吧,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生闷气啊。


“帕洛斯……”


“嗯?”


赞德停顿了一会:“不吃早饭容易得结石。”


原来就为这个啊,帕洛斯苦笑一下“谢谢赞总咯,不过我确实没有吃早饭的习惯。”


“不行……得病了我心疼……”赞德直起腰板。


“员工得病了我得报销80%的医疗费,我心疼我的钱啊。”说罢还捶捶自己的胸口,一副深恶痛绝的样子。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帕洛斯吐槽的很小声。


“但是给你报销我不心疼。”


“啊?”


“没听清吗?我说,给你报销我不心疼。”语毕歪起头看向帕洛斯“听见了吗?”


帕洛斯大脑直接宕机,后面汽车警告的鸣笛才拉回他的一丝理智。


“哈哈,赞总还是那么爱开玩笑。”


赞德又沉默了,摇下一点车窗,脸对着外面:“我透透气,你要是冷就把窗户关上。”


帕洛斯愈发感觉今天的赞德哪里不对。





――

咚――帕洛斯突然被弹了个脑瓜崩,疼的他呲牙咧嘴。


“干什么呢?一副我欠你几百万的样子。”


“嘶……没有没有,赞总快上去吧。”


赞德叹出一口气,没有立刻下车,看起来思考了很久才开口。


“所以你真的不打算给个晚安吻吗?”


这句话怎么听着有些熟悉。帕洛斯疑惑的看着赞德,大脑飞速运转。



哦,记起来了。


原来那天晚上……他没喝醉啊。




―――――――――――

有点瓶颈,不知道怎么写,感觉想的和写出来的对不上号,思路也乱,毫无头绪,拖了挺久的了也挺抱歉的,最近三次也比较烦,谢谢没有抛弃我的各位啦


评论(30)

热度(46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